歌林服務站 維修服務GE
首頁 公司簡介 線上報修 服務項目 相關連結 電器保養 聯絡我們
   
台北歌林服務站
新北市歌林服務站
台中歌林服務站
台南歌林服務站
高雄歌林服務站
基隆歌林服務站
宜蘭歌林服務站
桃園歌林服務站
新竹歌林服務站
苗栗歌林服務站
彰化歌林服務站
南投歌林服務站
嘉義歌林服務站
雲林歌林服務站
屏東歌林服務站
電器小常識
電視小常識
冷氣小常識
空調小常識
冰箱小常識
洗衣機小常識
各類維修服務
1.當電視機出現異味、冒煙異常機器內有打火聲或火光時,應立即關機並及時送專業維修。
2.電視機背面距離牆壁,最好保持10公分以上以利散熱。
3.在打雷下雨時應關閉電視機,並拔掉電源和有線電視插頭。
4.在長時間不看電視時,不要使用遙控待機,最好拔掉電源插頭和有線電視插頭。
1.洗衣前必須先清理口袋內的雜物,以免卡住洗衣盤或堵住排水孔。
2.請勿放置於日曬或潮濕、雨淋處。如果難以避免,洗衣機乾燥後再鋪蓋一層毛巾防曬。
3.洗衣服以八分滿為佳,必須按照說明書上之規定進行操作。
4.皮革製品衣物,不可放入洗衣機中清洗。
5.有色、白色,厚重和輕薄衣物最好分開洗,易起毛球的衣物最好翻反面來洗。
6.洗衣後可將洗衣機蓋子打開,讓洗衣槽通風、散出濕氣,開蓋約2-5小時,風乾後蓋上。
7.使用按鍵式洗衣機上面薄膜,應避免用指甲或硬物按壓。
8.選擇省電效率高的直流變頻超洗衣機,可節省一點電費。
9.洗衣物份量,選擇合適洗衣行程。

1.選擇能源效率比(EER值)高的冷氣機較為省電。
2. 選擇有微電腦定溫和定時裝置的冷氣機,可避免室內過冷或不夠涼的情況及達到省電效果。
3. 窗型冷氣機後方不可有高物阻擋(例如:屏風、高鐵櫃等),以免氣溫不均勻和散熱不良。
4. 開暖氣時,剛開始會有一點燒焦味,但很快會消失。若持續不斷,必須立刻關機,並請廠商維修人員檢查。
5. 分離式/窗型冷氣機外部可用雨棚遮護。儘量避免使用封套,否則殘餘的濕氣無法蒸發,反而影響內部機件。
6. 冷氣機吸風口的濾網大約兩週定期清洗一次,可使冷氣正常循環提升空氣品質。
7. 長時間不使用前,請先開送風待內部濕氣吹乾後再關機。潮濕容易使機器腐蝕生鏽。
8. 冷氣機需每2年做一次保養和檢查,如果是冷暖兩用型冷氣機建議至少一年作一次保養和檢查。
9. 冬天不使用冷氣機時,先保養乾淨後再用罩子蓋起來。
10. 發現冷氣機生鏽時,先用鋼刷除去鐵鏽後再漆上(油漆)即可。
11. 室溫未超過26度以上時最好不要開冷氣,冷氣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約可省電(5-6%左右),建議設定在(26度)或(27度)。
12. 冷氣機不用時,應養成隨手關掉電源的習慣。
13. 開冷氣機時應配合電風扇使用,使室內冷空氣加速循環並且提高冷氣的效能。
14. 冷氣房進出頻繁的場所,建議購買變頻式冷氣機,以降低壓縮機啟動頻繁而達到節省用電。
15. 檢查窗隙及門縫是否過大,以免冷氣外洩。
16. 裝置冷氣機的位置,是否因日曬造成溫度上升,影響冷氣效能必要時可裝窗簾、遮陽棚等。
1.食物放入冰箱時最好放八分滿,並且保持冷氣流通。
2.停電時避免開門,插頭拔下後須等10分鐘後再插電。
3.熱的食物不要立刻放進冰箱,而導致冰箱內溫度上升。
4.物在冰箱附近使用可燃性噴霧劑(噴漆,殺蟲器)等,以免引起火災。
5.勿以沾濕的手碰觸冷凍室裡的食物與容器,以免有凍傷之虞。
6.熱的東西待涼後再放入,食物最好先以保鮮膜包裝後再放入。
7.不要把太多密閉容器擺在一起,尤其是出風口附近,而影響冷氣對流。
8.存取食物時應盡量減少開關次數和時間,冰箱門應經常保持密閉,門磁條損壞時應立即更換。
9.長時間不使用時,最好將物品全部取出,插頭拔掉後清洗庫內,再將水分擦乾,門打開大約3天讓冰箱內部乾燥。
10.冰箱背面.上面璃牆壁至少10-15公分以上,左右側面至少保持5-10公分以上的空間,以提高散。
 
回首頁
鄰近電器維修服務
電視維修服務
冷氣維修服務
空調維修服務
冰箱維修服務
洗衣機維修服務
各類維修服務
線上報修
家電維修輕鬆省
專業安心的服務
高畫質新體驗
新時代新生活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全系列空調製品: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冷氣維修、歌林全省服務專線窗型冷氣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分離式冷氣保養、歌林全省服務專線中央空調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冰水機、歌林全省服務專線中央空調散熱外機保養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全系列家電製品: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液晶電視、歌林全省服務專線電漿電視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平面電視維修、歌林全省服務專線電腦螢幕維修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冰箱、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冷藏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冷凍、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商業冰櫃維修

1.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洗衣機
2.歌林全省服務專線變頻
3.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滾筒維修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與環保局共同響應,「回收舊電器、再現綠色新生機」,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液晶電視資源回收,歌林全省服務專線電器資源回收。

歌林全省服務專線為了提供您最好最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除提供平常上班日的維修之外,歌林全省服務專線也提供星期假日的預約維修24小時線上報修服務。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將盡力為各位服務。全台提供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家電專業維修,歌林全省服務專線電視機,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冷氣,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冰箱,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洗衣機,全台家電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家電維修:維修項目包含歌林全省服務專線電視,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冰箱,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洗衣機,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冷氣空調系列等。歌林全省服務專線全台有多處維修維修服務中心,歌林全省服務專線維修快速服務,只要您府上家電產品有任何問題需要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服務的地方,歌林全省服務專線歡迎您來電話洽詢。